close
推薦好用的美容小物這是O‧P‧I AVOPLEX保養系列 是我最喜歡的護手產品商品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15ml的指緣精華油 可以平常在家保養用還有攜帶型的指緣筆  這支指緣筆我已經用完N支了保養可是要隨時隨地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聽過吧還有護手霜  連我老公的富貴手擦了之後也改善很多總之這一系列的商品都很讚難怪是O‧P‧I 不敗的經典明星商品特別推薦這款產品給每天要做家事的家庭主婦這是妹妹狂推的CND足部修護霜  也是美國?名的護甲產品妹妹說的可神奇了 非常滋潤 立刻見效原本乾裂的足部一擦就不乾裂了不過名氣好像沒有O‧P‧I那麼大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是15g小瓶裝攜帶型 台灣好像只有大瓶裝  不過足部不可能隨時隨地保養但如果價錢差不多 小容量商品會比較快用完  也比較不會變質如果我販售這樣的美容小物  不曉得各位女性朋友會不會捧場請大家給我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000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