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日本料理---東雨壽司爬了很多文發現這家店很多網友推薦,一直很想去試試,但價格有點高讓我思考再三,有天老媽要請客,就決定去吃吃看囉!這家店應該算日式創意料理,做法和傳統日本料理有些不同,有網友說也可以直接跟老闆溝通菜色,老闆有菜單上沒有的菜,但我們四人都是第一次去,決定先點菜單上有的菜試試看囉!店的地點在台南健康路上,往億載金城的方向,店裡沒啥裝潢,看起來就像一般店面而已,氣氛上感覺很普通啦!所以可能都是貴在食材吧!我想!我們4人吃了2000多元將近3000元ㄟ!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啦!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3段194號 涼拌醋物----個人覺得很好吃,醋味不會太嗆,味道剛剛好,魚皮很Q喔! 生魚片-----我以前就很喜歡吃鮭魚包洋蔥,洋蔥的味道可以把鮭魚的甜味引出來,所以看到有鮭魚包洋蔥,就覺得整個加分。另外甜蝦很甜,其他生魚片也很新鮮,很好吃喔! 烤龍鱈魚----龍鱈魚肉質很嫩,用烤的方式烹煮,不會很油,而且很香,加上甜甜的蜜餞,喔依係ㄟ! 烤羊小排----妹妹和我都覺得普通普通啦!肉質還不錯啦! 海膽軍艦壽司----我們都沒吃過海膽,所以想說吃吃看,但我和妹妹都不習慣那味道啦! 蝦手捲----這個很特別喔!外皮不是用海苔,而是類似柴魚片,很香!而且跟內陷也很搭!很好吃喔!這是我覺得所有菜色裡,最令我驚喜的東西啦! 炸蝦壽司---那時去吃時,炸蝦壽司並不多見,所以上菜時覺得也很特別!還蠻對味的啦! 味噌湯-----就一般味噌湯,但湯裡的魚是還蠻新鮮的囉! P.S.我們只顧著嚐鮮,都忘了拍店面的照片啦!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000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