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Lady今天同事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走Purple Princess風是Purple但不是Princess 有那麼老的Princess嗎?但應該可以勉強稱為Lady吧! 呵呵~這是我去年去曼谷的戰利品 上衣跟短褲都是我的曼谷愛牌Senada偶爾來個tone on tone的搭配好像也不錯上衣的領子很可愛 是澎澎的立體荷葉皺摺短褲是絲的材質  褲型則是很特別的Diaper Pants 這也是在曼谷買的水滴形狀紫水晶耳環 不過頭髮非常凌亂 請多包涵非常適合春夏的粉嫩顏色迅猛龍現在正在曼谷  而且去9天讓我羨慕不已我也好想趕快再去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000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